World Congresses of Dance Research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CID

舞蹈研討會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出席這場全球最大舞蹈專家齊聚一堂的盛會,這將是一個向全世界舞蹈界展示您的研究和成就的最佳機會。

每一大會平均吸引來自五大洲四十個國家四百多名的與會者共襄盛舉。

所有形式的舞蹈在此大會中都有其代表性。此活動為非營利,不應與節慶、比賽、論壇或公開會議等混淆。 

大會日程包括:

研究報告(論文)的提出和討論

舞蹈相關講座

舞蹈相關課程

舞蹈表演

舞蹈相關影片

書籍、圖片、舞蹈服裝等的展覽與販售

依照興趣參觀不同場所舞蹈學校、博物館、景點等。

會員間正式及非正式的相互交流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交簡報(研究報告、講座、課程、表演、展覽、影像投影)。若您選擇提交簡報,請於大會一個月之前發送此簡報之文字檔案至科學委員會。

缺席的演講者也可註冊,其簡報將會被納入大會日程及大會記錄中。大會記錄的網站擁有來自全球數以萬計的點閱流量。

如需申請簽證或者經濟資助,您註冊後將會收到官方邀請函及所需證明。

大會網站:

www.Congress.CID-world.org

– 國際舞蹈委員會CID是世界各國各種形式舞蹈的官方支持、保護組織。

– 國際舞蹈委員會CID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各國和地區政府,以及各種國際組織和地區協會組織支持和管理。

– 他的成員由來自超過150個國家的與舞蹈事業相關的傑出團體、協會、學校機構,商業組織和個人組成。

– 國際舞蹈委員會CID1973年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巴黎總部成立。

– UNESCO是聯合國教育、科學和文化組織。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CID (The United Nations of Dance)
CID, UNESCO, 1 rue Miollis, FR-75732 Paris, France

    Tel.: +33 6 1155 3111
    WhatsApp: +33 6 1155 3111
    www.CID-wor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