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Congresses of Dance Research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CID

舞蹈研讨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这场全球最大舞蹈专家齐聚一堂的盛会,这将是一个向全世界舞蹈界展示您的研究和成就的最佳机会。

每一大会平均吸引来自五大洲四十个国家四百多名的与会者共襄盛举。

所有形式的舞蹈在此大会中都有其代表性。此活动为非营利,不应与节庆丶比赛丶论坛或公开会议等混淆。  

大会日程包括:

-研究报告(论文)的提出和讨论

-舞蹈相关讲座

-舞蹈相关课程

-舞蹈表演

-舞蹈相关影片

-书籍丶图片丶舞蹈服装等的展览与贩售

-依照兴趣参观不同场所: 舞蹈学校丶博物馆丶景点等。

-会员间正式及非正式的相互交流

您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提交简报(研究报告丶讲座丶课程丶表演丶展览丶影像投影)。若您选择提交简报,请於大会一个月之前发送此简报之文字档案至科学委员会。

缺席的演讲者也可注册,其简报将会被纳入大会日程及大会记录中。大会记录的网站拥有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点阅流量。

如需申请签证或者经济资助,您注册後将会收到官方邀请函及所需证明。

大会网站

www.Congress.CID-world.org

– 国际舞蹈委员会CID是世界各国各种形式舞蹈的官方支持丶保护组织。

– 国际舞蹈委员会CID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各国和地区政府,以及各种国际组织和地区协会组织支持和管理。

– 他的成员由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与舞蹈事业相关的杰出团体丶协会丶学校机构,商业组织和个人组成。

– 国际舞蹈委员会CID於1973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成立。

– UNESCO是联合国教育丶科学和文化组织。

 

International Dance Council CID (The United Nations of Dance)
CID, UNESCO, 1 rue Miollis, FR-75732 Paris, France

    Tel.: +33 6 1155 3111
    WhatsApp: +33 6 1155 3111
    www.CID-world.org